Pages

Monday, August 8, 2016

耐心等待

没错,长大了必须要嫁,可是缘分还没到,不等于没有呀。
担心害怕也没用。
倒不如时时刻刻往好方面去想。
因为往往好的会在你我所意料不到的在等候哦。

上帝会把在正确的时间 对的人赐给我们的。
因为祂不要我们给错的人被伤害。
要耐心等待吧。

也许我们真的是命中注定要单身孤独终老,也要做个开开心心的单身女汉呀。

放松。不要去想。
想太多了,也不会改变什么。
做好自己。
要多爱自己。
没有人爱妳,你还有上帝的爱。至少你还有主。


虽然我的华语 写的没那么好。
可是我已经尽力了。
本来要劝劝我的朋友,但她却的我真在鸡婆。

所以我颇在这,好过我浪费我的经血来准备这些。
如果有错字,请自教哦。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再见2020,努力吧2021

还有三个小时就要跨2021年了。 现在几乎每家都在放鞭炮。 很热闹也很烦恼。让我在回想我的2020,是如何过来的? 是个匆匆忙忙,勉强,努力有懒散,也有酸甜苦辣熬过来的。 人生嘛,就是这样吧! 对我来说,努力奔破了一年,又要再重新开始是一个挑战。 感觉为什么,每一秒,每一分,每一...